卿沄

自古美人如名将 不许人间见白头

【涉英】晨会现场的恋爱事故

忙里偷闲,摸鱼。

是loveless的设定:每个人出生后都长着耳朵和尾巴,只有在进行了某种形式的性行为后,耳朵和尾巴才会脱落。


雷预警。




没有了,英智的耳朵。


这是莲巳敬人到目前为止十七年的人生中最震惊消息。他颤抖着摸了摸自己的头顶,毛绒绒、热乎乎的东西还好好的长着,让他勉强确定自己没有一觉醒来穿越到什么奇怪设定的平行世界中去。


当事人没有丝毫的自觉,依旧挂着那种闪闪发亮的标准偶像式笑容:“怎么了,敬人,今天的早修你不是请假去处理学生会的工作了吗?找我有事吗?是确定一会儿学生大会上的发言稿吗?不用担心哟,我有好好的准备过了。”


一连串的问题和滴水不漏的自问自答让敬人从恍惚中回过神来,他环视着确认了一下,同班的几个人脑袋上都还好好的竖着耳朵,表情也鲜明的分为以濑名泉为首的难以置信和以羽风薰为首的兴奋不已两种模式。好了,现在他确定问题确实是出在这位青梅竹马的身上了:“跟我出来一下,英智。”


他强行把人拎到了学生会办公室,确定一路上没有碰上别人之后当机立断的反锁了门。英智背对着门悠闲的给自己沏了一杯红茶,高级茶叶醇厚的香气很快充满了整个办公室。


果然,尾巴也没有了。敬人想。


“英智,”学生会副会长努力忽略自己开始隐隐作痛的胃,“我想你最好赶快对我从实招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天祥院英智勾了勾嘴角,笑容纯良:“不知道敬人指的是——”接下来他就被戴眼镜的审判官给无情的打断了,“我想你应该还没有忘记小学生理课上学的关于耳朵和尾巴在什么情况下会消失的内容吧?”


敬人紧紧的盯着英智,意料之外,对方的笑容没有出现一毫米的偏差,还是很有欺骗性的那种。


“没有耳朵和尾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梦之咲也有很多人没有啊。比如门老师,还有佐贺美老师,敬人该不会就在纠结这个吧?”

“况且我觉得没有了反而很帅气呀,一直挂着耳朵和尾巴看上去很像小孩子,还是比较适合桃李呢。”


英智这家伙到底在想什么?天祥院财阀家继承人失去贞洁这样的新闻无论如何都不能出现在接下来一周甚至更长时间的校报上吧。为什么这家伙要拿自己和两位老师比较,就连留了一级的朔间至今也还好好的带着耳朵和尾巴啊?


虽然很想立刻就搞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但晨会开始的铃声提醒敬人此刻已经没有时间再和英智打太极了。他飞快的从办公室里间的物品存放处翻出了去年万圣节桃李模仿英智用的猫耳发箍和符合英智的浅色尾巴。由于经过了精心的实体测量,又是专门命人手工制作的,别在英智头上之后几乎看不出任何差别。


现在天祥院英智又拥有了他的猫耳朵,有奶金色柔软的短毛,有一点点无力的塌着,和平时一模一样。莲巳敬人松了口气:“马上的大会为了顾及你对全校学生的影响,先这样伪装起来吧。结束之后再给我解释清楚。”


一切都很顺利,英智乖乖的戴着自己的伪装,除了同班同学之外也没有人发现学生会长有什么异样。直到门老师的发言结束,有请天祥院英智同学上台为大家从Fine的设定本意“天使”为角度向大家介绍迈向顶级偶像之路,日日树涉突然高唱着“Amazing~!从清晨开始为大家奉献上世界的爱与惊喜~是你的日日树涉☆”从天而降,伴随着大量飘落的玫瑰花瓣,他擅自更改的过长校服外套轻柔的、准确的钩落了英智头上的发箍。





完蛋了,莲巳敬人想。他的胃和头同时发出了悲痛的哀鸣,在全体学生反应过来发出爆炸性惊叹的前三秒——等等、为什么日日树涉的耳朵也不见了?


评论(6)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卿沄 | Powered by LOFTER